上週六季主任到中國廣州參加由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自然療法研究專業委員會與國際熱療醫學學會於祈福醫院Clifford Hospital主辦的世界中聯自然療法研究專業委員會第五屆學術年會暨國際熱療醫學學會第35屆學術年會。(#福氣小編,一口氣念完有點累)
本次會議以“自然醫學、熱療與養生和腫瘤康復”為主題,邀請中國、台灣、俄羅斯、瑞士、德國、匈牙利、義大利、波蘭、南非、印度、日本、土耳其等多個國家的自然醫學及熱療專家40餘人透過主題演講、論文交流、操作技術演示等形式共同展開學術交流,以促進自然醫學在養生、腫瘤綜合治療與康復、慢性病與長照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和發展。
季主任在會場主講講題是:「深部熱療與免疫檢查抑制劑的聯合應用」 相關講題可見:http://www.clifford-hospital.org/news/4123.html

#新光腫瘤治療科 #季匡華主任
#安可勝奈米電熱治療機 #腫瘤微環境
#保持現況就是落伍
#只要樂觀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Dr.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